>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怪物》近两集收视连创新高 位居月火剧榜首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MBC月火剧《怪物》第22集截图
MBC月火剧《怪物》第22集截图

  搜狐韩娱讯 昨晚(6月8日),MBC月火剧《怪物》播出第22集,刷新了收视成绩。

  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Nielsen Korea的调查结果显示,《怪物》的全国收视率为10.7%,比上一集的10.3%上升了0.4%p,在同档剧中排在了首位。值得一提的是,该剧自播出以来首度独自位居同档剧收视榜首,近两集的收视率更是连创新高。在同一时段播出的剧中,SBS《大发》的收视率为9.9%,较上一集的10.3%下降了0.4%p,位居第二。此外,KBS 2TV新月火剧《白熙回来了》的收视率为9.0%,比上一集的9.4%下降了0.4%p,在同档剧中垫底。

  此外,《怪物》讲述了在腐败贪婪的特权社会中,男主角因上流人士而失去一切并展开复仇计划的故事,于每周一、周二晚10时播出。全星网/供稿 全英实/文 MBC/供图 禁止转载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608/n453539187.shtml report 901 MBC月火剧《怪物》第22集截图搜狐韩娱讯昨晚(6月8日),MBC月火剧《怪物》播出第22集,刷新了收视成绩。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NielsenKorea的调查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