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国影视 > 韩剧口碑榜

《吴海英》收视再飙升 破《奶酪陷阱》收视记录

来源:搜狐韩娱 作者:木星
  • 手机看新闻

  5月第4周(0523-0529)

  1. 《dear my friends》TVN
  2. 《又是吴海英》TVN
  3. 《邻家律师赵德浩》KBS
  4. 《魔女宝鉴》JTBC
  5. 《好运罗曼史》MBC
  6. 《戏子》SBS
  7. 《狱中花》MBC
  8. 《美女孔心》SBS
  9. 《大扑》SBS
  10. 《Monster》MBC

  《好运罗曼史》两位数开播,创年度第二首播记录

《好运罗曼史》首播便获得了10.3%的两位数收视率。

  搜狐韩娱讯(木星/文)5月进入倒计时,在本周,未来一个月的时间内上档的最后一部新剧,MBC接档《Goodbye Mr.black》的都市浪漫爱情喜剧《好运罗曼史》正式开播。由黄正音、柳俊烈、李洙赫和李青儿主演的该剧,首播便获得了10.3%的两位数收视率,是今年继《太阳的后裔》后水木剧排名第二的高开剧集。

  该剧讲述了黄正音出演的女主角沈宝妮因为亲人连续发生意外,而相信了自己是一个命格非常糟糕的“厄运女人”,从此陷入了对于迷信盲从的生活中,她听信道士的话,要找一个属虎的处男共度一夜改变自己的命格,因此意外结识了柳俊烈扮演的天才般的游戏公司CEO齐休浩,同时沈宝妮儿时的玩伴已经成长为了世界知名网球选手的加里也回到了韩国,找到了她并且相与她再续前缘,于是一场微妙的三角恋正式展开了。

  由于前档《Goodbye Mr.black》开播当时遭遇《太阳的后裔》收视不佳,MBC电视台在很早之前就展开了对于接档剧《好运罗曼史》的大量宣传,加上黄正音从去年初起连续担任MBC水木剧的女主角,她出演的《kill me heal me》和《她很漂亮》都创下收视佳绩,同时男主角柳俊烈又因为《请回答1988》人气飙升,因此这部作品也被MBC寄予了厚望。

  尽管首播收视率出色,但《好运罗曼史》的开局并不算非常精彩,酷似《她的漂亮》的剧情设计以及黄正音的角色与之前的角色过于类似的设定,都让该剧的表现缺乏新鲜感。尽管黄正音在韩国也是有着不错口碑的女演员,以及观众并非要求每个演员在出演新的角色的时候都一定要带来“大变身”效果,但几乎复制版的重复自己也并非好的选择。

《戏子》在宣布加集后,节奏也缓慢了下来,而且原先在前六集里那种热血的青春感在逐渐消退。 

  《好运罗曼史》第二集的收视率有所下降,8.7%的成绩比SBS的水木剧《戏子》的8.6%仅高了0.1%。在两剧开播前,韩国媒体一度热炒过两剧的竞争是《kill me heal me》主演和《请回答1988》主演们的竞争,但事实上两剧的表现多少都有些尴尬。《戏子》在宣布加集后,节奏也缓慢了下来,而且原先在前六集里那种热血的青春感在逐渐消退。原先剧情和现实中有些微妙的结合,但现在这种结合点被剧情中这个事故不断的乐队设定打破了,看点就明显在下降。同时,尽管男主角池城是公认的好演技演员,但剧中的其他主要角色李惠利、姜敏赫的演技都还停留在偏生涩的阶段,缺乏好的对手戏演员也直接限制了有实力的演员创造更好的表演,因为大家像在两个不同的“次元”中演戏。

  《又是吴海英》收视再飙升,破TVN月火剧历史记录

《又是吴海英》创下TVN月火剧收视记录,即TVN开台以来月火剧最高收视率! 

  本周在收视上再度有着惊人表现的是TVN的人气月火剧《又是吴海英》,该剧第八集的收视率已经达到了7.798%,打破了今年第一季度由《奶酪陷阱》创下的TVN月火剧收视记录,成为了新记录的拥有剧,即TVN开台以来月火剧最高收视率!在这样的好成绩刺激下,TVN最终决定该剧由16集增加为18集,尽管理由是“为了提高故事的完成度”,但观众们都明白,这已经是电视台们一贯的套路了,毕竟收视率是电视台永恒的追求。

  《又是吴海英》最新一周的剧情中,吴海英的前男友终于出狱来到了吴海英的面前,似乎想要化解之前故意悔婚带来的误会,看到他出现的朴道英不得不开始正视自己对吴海英的感情已经发生了变化,并且莫名开始升起妒意。男女主角之间的感情发展似乎将走向明朗时期。同时,吴海英的父母终于知道了她悔婚的真相,父母心痛女儿隐瞒事实的情节被两位演技派演绎得感人肺腑,着实可以收到观众们集齐的“一公升的眼泪”。同时,编剧也在本周剧情中再次设下新的悬念,能够预见未来的朴道英突然能够感知到奇怪的车祸症状,不禁让观众们开始联想,莫非后面会设计朴道京陷入危机的情节?

KBS心心念念想要给《邻家律师赵德浩》增加四集,但最终被男主角朴信阳一口回绝。 

  本周KBS的月火剧《邻家律师赵德浩》的收视率也再创新高,以15.5%的收视率为KBS月火剧两年以来的收视记录再次书写历史。也正因为如此,KBS心心念念想要给《邻家律师赵德浩》增加四集,但最终被男主角朴信阳一口回绝,这才是真正意义上“保证了故事的完成度”呐!SBS的《大扑》和MBC的《Monster》的收视率则一直没有太大的突破,徘徊在8~9%之间,但照这个趋势下去,很有可能下周就会被《又是吴海英》超越,再次出现有线台韩剧收视在不算基数的情况下也战胜公共台的情况。

  《魔女宝鉴》剧情终展开,自身最高收视率达成

JTBC的《魔女宝鉴》在本周迎来了开播以来的自身最高收视率2.705%。 

  和其他档期相比,金土剧档一直都是属于有线台的。TVN的金土剧《dear my friends》开播三周以来,尽管最高收视率是由首集创造的4.895%,但并不妨碍该剧成为一部让我们每周倾情推荐的出色剧集。唯一要提醒的是,这是一部“极度催泪”韩剧,对于生命的认知,对于亲人朋友的感受,对于生活的珍爱,都会在剧情中一段一段呈现给观众,是属于那种你打开每集之前都需要给自己做点心理铺垫,可是一旦开看就会哭到停不下来的人性温情剧,你会在其中感受到这个故事的温度的。

  作为同档竞争剧,JTBC的《魔女宝鉴》在本周迎来了开播以来的自身最高收视率2.705%,这部充满了奇幻、暗黑和纳凉元素的古装剧在第三周终于开始进入了剧情的重要部分,和其他的韩剧片花最多包含一二集内容相比,这部剧的片花居然包含了前六集的内容,加上导演在剧情的剪辑上存在一定的问题,导致明明故事的趣味性还算不错,但观众总是被每集的剪辑搞得有些晕。可是随着故事进入正题,金赛纶饰演的公主如何破除万难解除诅咒,尹施允饰演的许浚如何为母报仇,新登记的王又有着怎样的秘密,大巫女红潮的诡计是否能够一直得逞,都是该剧的看点,只要能够更好地控制节奏,相信收视率还会继续攀升。

  韩剧口碑榜回顾:

  5月第3周(0516-0522)《吴海英》收视猛涨 《friends》老戏骨飙戏大有看头

  5月第2周(0509-0515)《dear my friends》温情开播 《吴海英》收视翻倍

  5月第1周(0502-0508)《又,吴海英》惊喜开播 《戏子》剧组“城会玩”

  4月第4周(0425-0501)《面条之神》开播收视“扑朔迷离” 《狱中花》亮眼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602/n452323377.shtml report 5414 5月第4周(0523-0529)1.《dearmyfriends》TVN2.《又是吴海英》TVN3.《邻家律师赵德浩》KBS4.《魔女宝鉴》JTBC5.《好运罗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