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Dynamic Duo睽违三年开唱 7月起进行韩国巡演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Dynamic Duo
Dynamic Duo

韩国巡回演唱会“Dynamic Duo Concert 2016”海报
韩国巡回演唱会“Dynamic Duo Concert 2016”海报

  搜狐韩娱讯 今年7、8月,嘻哈双人组Dynamic Duo将进行为期三周的韩国巡回演唱会“Dynamic Duo Concert 2016”。

  本次Dynamic Duo的演唱会将于7月23、24日以首尔为起点开跑,接着于7月30日、31日在釜山和光州举行;最后于8月5日、6日在大田和大邱画下句号,进行共6个场次的演出。

  去年,Dynamic Duo发行了正规8辑《Grand Carnival》,并于3月在北美七座城市举行了大规模的巡回演出,但在韩国国内的演唱会则是继2013年后睽违三年的演出。经纪公司表示:“本次是Dynamic Duo睽违三年在韩国开唱。为了感谢和回报这段期间不断等待的粉丝,Dynamic Duo决定以全国巡回演唱会为粉丝们带来更多样化的舞台。为了展现精彩的舞台,Dynamic Duo非常用心地准备,请大家多给予支持和关注。”

  此外,Dynamic Duo的演唱会门票将于6月1日下午2时起通过票务网站Interpark开放售票。全星网/供稿 杨雯茵/文 Sports朝鲜DB/供图 禁止转载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601/n452305946.shtml report 1441 DynamicDuo韩国巡回演唱会“DynamicDuoConcert2016”海报搜狐韩娱讯今年7、8月,嘻哈双人组DynamicDuo将进行为期三周的韩国巡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