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云画的月光》曝朴宝剑拍摄现场照 帅气吸睛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朴宝剑
朴宝剑

  搜狐韩娱讯 韩国演员朴宝剑出演的KBS电视台新剧《云画的月光》拍摄现场照曝光。

  最近,韩国某网络社区曝光了一张朴宝剑在拍摄电视剧《云画的月光》时的现场照片。在公开的照片中,饰演朝鲜时代孝明世子的朴宝剑身穿宫廷装,完美消化了古装造型,显得帅气十足。他白皙健康的皮肤和阳光的笑容也同样吸引了众粉丝的视线。

  另外,《云画的月光》是一部讲述了朝鲜时代青年男女的成长故事的宫廷浪漫电视剧,将于8月15日首播。bnt新闻/供稿 吴婧怡/文 网络社区/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531/n452203517.shtml report 740 朴宝剑搜狐韩娱讯韩国演员朴宝剑出演的KBS电视台新剧《云画的月光》拍摄现场照曝光。最近,韩国某网络社区曝光了一张朴宝剑在拍摄电视剧《云画的月光》时的现场照片。在
(责任编辑:周畅 UV09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