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Mnet 《d.o.b》第四集预告 练习生接受前辈评审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d.o.b.》第四集预告
《d.o.b.》第四集预告

  搜狐韩娱讯 正在出演Mnet《d.o.b》的FNC Entertainment(以下称FNC)的练习生们接受了FTISLAND与AOA的评审。

  将于6月1日播出的Mnet打破音乐类型生存真人秀《d.o.b》第四集中,即将出道的FNC NEOZ练习生门展开了以“抓住FNC艺人的心”为主题的第二个任务。舞蹈队选择了FTISLAND的《奢望》,乐队则是选择了AOA的《怦然心动》来接受前辈们的评审。

  第四集预告影片中看了NEOZ练习生们的表演的FTISLAND主唱李洪基说“主唱的音色非常好”,AOA的主唱草娥则不吝于给出“成员们之间看起来关系非常好”等称赞。在出道的机会面前,舞蹈队和乐队展开了激烈的竞争,最后将由哪支队伍先抓住前辈歌手的心,结局令人期待。

  另外,以FNC次时代出道团队为目标展开舞团VS乐队竞争的打破音乐类型生存真人秀Mnet《d.o.b》第四集将于6月1日星期三晚11点(韩国当地时间)播出。

  [图片=节目《d.o.b》第四集预告片截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531/n452172531.shtml report 987 《d.o.b.》第四集预告搜狐韩娱讯正在出演Mnet《d.o.b》的FNCEntertainment(以下称FNC)的练习生们接受了FTISLAND与AOA的评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