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朴海镇北京见面会落幕 坦言若结婚想要3个小孩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朴海镇北京粉丝见面会现场照
朴海镇北京粉丝见面会现场照

  搜狐韩娱讯 近日,韩国演员朴海镇前往中国北京,在北京科技大学举行了粉丝见面会,与当地粉丝们度过了愉快时光。朴海镇还在现场坦言,若结婚想要3个小孩,引发粉丝们的关注。

  作为tvN电视剧《奶酪陷阱》在中国宣传一环,同时也纪念电视剧在中国播出特别举行了朴海镇粉丝见面会,现场共有3000余名粉丝赶赴现场一睹偶像风采。在影子游戏环节,朴海镇与另外4名相似男子一同站在幕后,让粉丝们找出谁才是真正的朴海镇。该任务难不倒粉丝们,她们在第一时间便找出了自己的偶像。

  随后,朴海镇还在现场为粉丝们带来了电视剧《奶酪陷阱》的经典场景和台词,引发现场尖叫声不断。值得注意的是,朴海镇还公开了自己的结婚计划,若步入婚姻殿堂,希望有3个小孩组幸福家庭。

  另外,朴海镇以北京为起点,先后前往台湾(6月9日)和泰国(7月31日)举行粉丝见面会。全星网/供稿 周钰涵/文 Sports朝鲜DB/供图 禁止转载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531/n452160500.shtml report 939 朴海镇北京粉丝见面会现场照搜狐韩娱讯近日,韩国演员朴海镇前往中国北京,在北京科技大学举行了粉丝见面会,与当地粉丝们度过了愉快时光。朴海镇还在现场坦言,若结婚想要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