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权相佑中国片场晒自拍 与粉丝10年间相濡以沫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权相佑自拍
权相佑自拍

  搜狐韩娱讯 5月31日,演员权相佑在中国电视剧《回来的爱》片场发布自拍照,晒出与粉丝送来的礼物合影。

  照片中,权相佑站在一堆粉丝礼物的前面,表情里满是骄傲与感谢,更是竖起大拇指面带微笑看着镜头。权相佑亲手将粉丝的礼物分给现场的演员以及众多的工作人员,为大家加油鼓劲。岁月流逝,权相佑与中国粉丝们已经走过10个年头,依旧相濡以沫令人感动。对此,权相佑表示,“感谢中国粉丝们的支持与厚爱,将用更好的表现和更优秀的作品来回报大家,希望大家多多期待。”

  另外,电视剧《回来的爱》讲述的是在地震后失忆的男子宋镇南(权相佑 饰)和热心收留自己的少女(李念 饰)日久生情,但又重遇上自己深爱的妻子林孝,三人之间复杂混乱的爱情故事。全星网/供稿 邵天翔/文 SNS/供图 禁止转载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531/n452159904.shtml report 934 权相佑自拍搜狐韩娱讯5月31日,演员权相佑在中国电视剧《回来的爱》片场发布自拍照,晒出与粉丝送来的礼物合影。照片中,权相佑站在一堆粉丝礼物的前面,表情里满是骄傲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