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THE SHOW》为计分出错道歉 AOA冠军排名不变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SBS MTV音乐节目《THE SHOW》截图
SBS MTV音乐节目《THE SHOW》截图

  搜狐韩娱讯 5月30日,继KBS电视台承认上周音乐节目《音乐银行》的计分出错并更改名次之后,SBS MTV音乐节目《THE SHOW(韩秀榜)》也为24日的直播节目中男团Seventeen的投票统计出错道歉。

  节目《THE SHOW》的投票记分比例为事前分数70%(韩国35%+中国35%)加韩国实时投票15%,再加中国实时投票15%。据悉,部份的海外Seventeen粉丝在付款投票后,投票结果并未上升及确实反映,但AOA的投票分数却连续几天皆维持在最高数值。在5月24日节目中公布总分时,AOA以130分之差赢过Seventeen,夺得冠军奖杯,引起粉丝质疑是否记分系统出错而导致Seventeen错失夺冠机会。对此,《THE SHOW》相关人员表示:“中国方面的事前投票系统偶尔会出错。这次出错的部份是中国方面的系统出错,因此无法即时反映在韩国的实时投票统计,而Seventeen的分数统计确实是出了问题,但我方已在直播节目时将事前投票出错的部份复原并反映,因此直播节目中公布的冠军为AOA、第二名为Seventeen的结果是正确的。”

  另外,虽然《THE SHOW》节目方作出了回应,但仍有粉丝表示没有方法可让粉丝确认记分的正确性,并希望节目对整个系统作出全面的改善,提高投票和顺位排名的正确性及节目的信赖度。全星网/供稿 杨雯茵/文 SBS/供图 禁止转载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531/n452159346.shtml report 1143 SBSMTV音乐节目《THESHOW》截图搜狐韩娱讯5月30日,继KBS电视台承认上周音乐节目《音乐银行》的计分出错并更改名次之后,SBSMTV音乐节目《THE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