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变性女星河莉秀约会老公 结婚9年如胶似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河莉秀、郑英镇合影


  搜狐娱乐讯 韩国艺人河莉秀与老公郑英镇电影院约会晒自拍,结婚9年依然爱得如胶似漆令人称羡。

  29日,河莉秀更新个人SNS,上传两张和老公电影院约会的照片。照片中,河莉秀身穿镶满珍珠的牛仔色外套,面戴大墨镜,手捧饮料嘟嘴卖萌,无名指上的戒指十分抢眼。另一张照片中河莉秀和郑英镇头贴头看向镜头,看起来感情十分要好。

河莉秀晒照

  照片中的河莉秀肤白唇红美貌依旧,而郑英镇虽然已年近40,却仍是一副童颜,特别是两人恩爱的模样十分令人羡慕。另外,河莉秀与老公郑英镇于2007年5月19日完婚,前不久曾在SNS上庆祝两人结婚9周年。bnt新闻/供稿 晓静/文 河莉秀Instagram/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530/n452060353.shtml report 1166 河莉秀、郑英镇合影搜狐娱乐讯韩国艺人河莉秀与老公郑英镇电影院约会晒自拍,结婚9年依然爱得如胶似漆令人称羡。29日,河莉秀更新个人SNS,上传两张和老公电影院约会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