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少时Tiffany首次挑战纪录片旁白 用声音献感动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少女时代 Tiffany
少女时代 Tiffany

少女时代 Tiffany
少女时代 Tiffany

  搜狐韩娱讯 韩国女团少女时代成员Tiffany将首次挑战旁白配音,以真挚的声音打动电视机前的观众。

  韩国MBC纪录片《人间纪录——爱》将于30日播出最后一期《给亲爱的妈妈》,该期旁白由Tiffany担任。节目组表示:“节目主人公们都不擅长韩语,因此我们特选海外派出身且年龄与主人公相仿的Tiffany担任本期旁白”。

  《给亲爱的妈妈》讲述的是双胞胎姐妹分别被领养到美国、法国两个家庭,并在25年之后通过 SNS 相认的故事。录制结束后,Tiffany表示:“ 这是我第一次挑战旁白配音,之前很担心怕做不好,不过最后还是顺利完成了,我感到非常开心。很高兴能有机会跟各位粉丝和更多的人分享这个感人的故事”。

  另外,由Tiffany担任旁白的纪录片《给亲爱的妈妈》将于30日晚播出。 bnt新闻/供稿 申林雪/文 MBC/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530/n452058236.shtml report 1391 少女时代Tiffany少女时代Tiffany搜狐韩娱讯韩国女团少女时代成员Tiffany将首次挑战旁白配音,以真挚的声音打动电视机前的观众。韩国MBC纪录片《人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