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PSY登16所大学校庆舞台 名副其实的庆典之神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PSY
PSY

  搜狐韩娱讯 PSY在韩国16所大学的校庆公演中共演唱240首歌曲,成为名副其实的“庆典之神。

  28日下午,PSY通过自己的个人twitter发表了“景城大、忠清大、成均馆大、建国大、仁川大、新韩大、弘益大、庆南大、岭南大、韩西大、清洲大、亚洲大、江南大、汉阳大、大邱大、金乌工大16场X15首=240首演出都没有瘦“的内容吸引大众视线。

  PSY2016上半年在各大学校园的庆典活动中演唱了《CHAMPION》、《NAPAL BAJI》、《明星》、《江南STYLE》、《HANGOVER》等热门歌曲,点燃现场热情。充满青春活力的观众被PSY热情的舞台所感染,用大合唱来回应PSY的完美演出HIGH爆全场。

  PSY在21日下午播出的 KBS2娱乐播报节目《演艺家中介》评选的大学庆典出席最多的榜单中获得1位,表示非常开心。PSY表示“自己今年40岁了,和大学生有20岁的年龄差“,”但也非常开心的拿到了1位。“展现了自信感满满的一面。

  目前,PSY正在录制将于6月12日首播的中国综艺节目《盖世音雄》。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530/n452039247.shtml report 989 PSY搜狐韩娱讯PSY在韩国16所大学的校庆公演中共演唱240首歌曲,成为名副其实的“庆典之神。28日下午,PSY通过自己的个人twitter发表了“景城大、忠
(责任编辑:周畅 UV09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