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金来沅朴信惠花絮公开 《Doctors》首播受期待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SBS新月火剧《Doctors》金来沅、朴信惠片场照
SBS新月火剧《Doctors》金来沅、朴信惠片场照

  搜狐韩娱讯 5月30日,SBS新月火剧《Doctors》剧组公开了主演金来沅、朴信惠的片场照。

  照片中,金来沅西装革履,朴信惠则一身医生打扮站在金来沅的身后,摆出可爱的剪刀手,满脸笑容地看着镜头。

  5月28日下午3时,《Doctors》剧组在首尔SBS一山电视剧制作中心拍摄电视剧的预告片,两人在拍摄的间隙被相机捕捉到。对此,金来沅称:“电视剧拍摄现场的气氛非常好,工作人员怕我们晒伤,甚至提醒我们在阴凉处待机,非常感动。”同时,朴信惠也说道:“好久没有演戏了,不过又见到了之前合作过的工作人员,非常开心。”

  随后,剧组相关人士称:“可能因为金来沅和朴信惠出身同一学校,在现场两人之间也非常照顾对方,金来沅看起来总是很愉快,朴信惠也和我们一样对新剧充满期待。”

  另外,《Doctors》由《温暖的一句话》、《上流社会》的编剧何明熙执笔,金来沅、朴信惠、李圣经、尹均相、张铉诚、志洙等主演。该剧讲述了坐过牢的刘慧静原是个流氓,从牢里面出来后发愤图强,成为女医生调查事故的故事,将接档正在播出的《大发》于6月20日在SBS播出。全星网/供稿 邵天翔/文 SBS/供图 禁止转载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530/n452006703.shtml report 1159 SBS新月火剧《Doctors》金来沅、朴信惠片场照搜狐韩娱讯5月30日,SBS新月火剧《Doctors》剧组公开了主演金来沅、朴信惠的片场照。照片中,金来沅西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