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李栋旭有望出演金银淑新作 饰性感阴间使者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李栋旭有望出演金银淑新作 


  搜狐韩娱讯 5月27日,据相关人士消息,演员李栋旭有望出演《太阳的后裔》编剧金银淑新作《鬼怪》,他将在剧中饰演非常符合21世纪风格的阴间使者王余(音)。

  对此,King Kong娱乐方面表示,“李栋旭确实收到了出演提案,现在正在积极考虑中。”据悉,王余是一个任何人见了都会因长得太帅而吓一跳,继而产生原来我要死了的想法。王余丧失了自己的记忆,直到她遇见一名女子,产生了既视感。在此之前,演员金高银、孔刘已经确认出演《鬼怪》。

  另外,电视剧《鬼怪》由《太阳的后裔》PD李应福掌镜,讲述了想结束永生的鬼怪和丧失记忆的阴间使者奇妙同居的故事。作为不死之身守护者的鬼怪要结束永生,需要一名人类新娘。故事神秘而又悲伤,描述奇怪而又美丽的日常,预计11月初首播。全星网/供稿 邵天翔/文 Sports朝鲜DB/供图 禁止转载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527/n451694078.shtml report 886 李栋旭有望出演金银淑新作 搜狐韩娱讯5月27日,据相关人士消息,演员李栋旭有望出演《太阳的后裔》编剧金银淑新作《鬼怪》,他将在剧中饰演非常符合21世纪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