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经纪公司明星帝国公开预告图 回归歌手今晚公开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经纪公司明星帝国公开预告图 


  搜狐韩娱讯 今日(5月27日),经纪公司明星帝国(Star Empire)通过官方SNS公开了一张预告图片,暗示有旗下歌手回归,引发粉丝的关注。

  预告图片以宽敞的大路为背景,上方写有“WELCOME X STAREMPIRE”和回归日期“2016.06.03”的字样,令大众对回归歌手表示出期待。据悉,自新人男团IMFACT在今年一月的活动后,明星帝国并未有其他歌手发新曲宣传。

  对此,相关人员表示:“公司的旗下歌手皆认真准备新辑中,将尽快携完成度高的专辑和大家见面。”而对于本次发布的预告图,许多网友纷纷猜测有可能是参加Mnet选秀节目《Produce 101》的韩惠利、姜诗贤和金允智组成的新女团OMZM将出道,亦有可能是3月回归明星帝国公司的歌手徐寅永即将推出新作品。

  此外,本次回归预告照的主角预计将于今晚12时通过明星帝国官方SNS揭晓。 全星网/供稿 杨雯茵/文 明星帝国/供图 禁止转载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527/n451693894.shtml report 941 经纪公司明星帝国公开预告图 搜狐韩娱讯今日(5月27日),经纪公司明星帝国(StarEmpire)通过官方SNS公开了一张预告图片,暗示有旗下歌手回归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