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柳演锡公开广告照片 展精英与邻家哥哥双重魅力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柳演锡公开广告照片 


  搜狐韩娱讯 韩国演员柳演锡公开最新广告照片,完美演绎职场精英与邻家哥哥的双重魅力。

  27日,经纪公司公开一组柳演锡的最新广告照片。照片中,柳演锡身穿棕色衬衫、蓝色西裤,系精致领带,俨然一副职场男的装扮,尽显精干与深沉。而另一组照片中,他穿起休闲装,展露阳光笑容,又是一副可爱邻家哥哥模样,白皙的皮肤、精致的五官、修长的身材,以及宽阔的肩膀无不堪称完美。

  据工作人员透露,拍摄当天柳演锡完美演绎了每一个主题,丰富的表情与专业的POSE都令人称赞,而且即便是长时间拍摄也全程保持微笑,十足暖男。另外,柳演锡主演的电影《解语花》前不久上映,收获好评无数,目前正在挑选下一部作品。bnt新闻/供稿 晓静/文 KINGKONG娱乐/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527/n451693608.shtml report 839 柳演锡公开广告照片 搜狐韩娱讯韩国演员柳演锡公开最新广告照片,完美演绎职场精英与邻家哥哥的双重魅力。27日,经纪公司公开一组柳演锡的最新广告照片。照片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