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罗曼史》收视率小幅下降 仍稳居水木剧冠军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罗曼史》收视率小幅下降
《罗曼史》收视率小幅下降


  搜狐韩娱讯 昨日(5月26日),由柳俊烈、黄正音等主演的MBC水木剧《好运罗曼史》播出第2集,收视率虽小幅下降,但仍稳居水木剧冠军。

  5月27日,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Nielsen Korea的调查结果,MBC全新水木剧《好运罗曼史》第2集的全国收视率共计8.7%,虽然较前一集10.3%的收视率下降了1.6个百分点,但仍然稳居水木剧收视率冠军宝座。而在同时间段播出的其他水木剧中,SBS水木剧《戏子》以8.6%的全国收视率紧随其后,位居第2名;而KBS 2TV水木剧《Master-面条之神》则以8%的收视率垫底。

  另外,《好运罗曼史》改编自同名网络漫画,由曾执导电视剧《Hero》和《Gloria》的导演金景熙掌镜,讲述了十分迷信的女生与热衷于数学与科学的理工男相遇并相恋的故事,于每周三、周四晚10时播出。全星网/供稿 周钰涵/文 MBC/供图 禁止转载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527/n451690875.shtml report 917 《罗曼史》收视率小幅下降搜狐韩娱讯昨日(5月26日),由柳俊烈、黄正音等主演的MBC水木剧《好运罗曼史》播出第2集,收视率虽小幅下降,但仍稳居水木剧冠军。5月2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