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失联15天的韩国男团终于出现了!还发了公开信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N-SONIC(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近日,韩国男团N-SONIC因神秘失联半个月,引起了关注。5月25日,这只男团的成员终于现身,队长向粉丝们发了公开信。

  23日,N-SONIC经纪公司C2K entertainment表示:N-SONIC全体成员(J.Heart 、崔星、峰峻、Si Hoo、Min Kee、Zion)结束了7日、8日在日本的演唱会行程,于9日返回韩国后失去了联系。因为需要参加原定的节目和粉丝签名会等日程,我们(所属社)与成员们进行了联系,然而没有收到任何回复,日程也在不得已的情况下被取消。

  在此期间所属社还表示过:“因为事前没有任何征兆,至今公司也无法确认成员们为何突然全体失联,将采取强烈的法律手段”。而男团成员中有一名成员为金秀贤的弟弟。

  25日,也就是队长J.Heart入伍的前一天通过instagram向粉丝们传达了信息。他表示“发生了让大家伤心的事情感到很抱歉,因为马上就要入伍了,不能再让粉丝们担心了,所以经过深思熟虑之后写了这样一段话,感谢你们还有对不起。”“现在的情况还不能详细公开,在困境中能坚持的原因就是因为有粉丝们,请继续给我们应援。”

  J.Heart公开信的全文

  大家好,我是J.Heart。

  首先就引起了让我们最爱的粉丝们无比伤心的事情而真诚地向大家道歉,未来两年的时间不能和大家见面了,也不能无声无息的消失,也知道粉丝们对我们的担心,经过深思熟虑之后给你们写了这样的一封信。等待着N-SONIC的韩国粉丝们,还有从国外赶过来准备参加粉丝见面会的海外粉丝们,我们也知道这次本来是大家等待已久的见面会,最终却让大家无功而返,也使我们更加的感到了万分歉意。

  只能在家看着粉丝们原计划在见面会中公开的视频的我感到无比的愧疚,也感谢在过去的5年里再苦再累也一直坚守着我们的粉丝们,23日凌晨通过IG上传的消息仅仅是我对上面提到的各种感情的表达,没有其他的意思。真心感谢你们,还有对不起。

  现在还不能详细的给大家说明目前情况发生的原因,而且还要暂时分别,我也感到无比的心痛。拜托你们继续关注N-SONIC,并给可爱的N-SONIC成员们更多的应援吧。

  最后想说的是,在困难的情况下我们能开始活动,能一直坚持下来就是因为有你们Super SONIC的存在,我们也很清楚如果没有你们就不可能有现在的N-SONIC。

  说结束也是结束,说开始也算是一个新的开始吧。

  感谢你们一直在我们身边。

  爱你们。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526/n451588325.shtml report 1637 N-SONIC(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近日,韩国男团N-SONIC因神秘失联半个月,引起了关注。5月25日,这只男团的成员终于现身,队长向粉丝们发了公开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