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EPIK HIGH在电台进行特别直播 今晚8时演唱会开票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EPIK HIGH 《TABLO的梦想电台》VAPP特别直播 


  搜狐韩娱讯 EPIK HIGH将在26日通过NAVER VAPP进行《TABLO的梦想电台》的特别直播,将与粉丝们一起度过一段特别的时光。

  队长TABLO将在今晚7点,通过NAVER VAPP直播形式,进行一次特别的直播。此次节目是他之前一直主持的MBC FM4U《TABLO的梦想电台》节目。

  通过“选曲的定式”、“BLO笔记”等多样的环节,TABLO的电台将与想念的粉丝们一起度过一段难忘的时光。

  除此之外,还公开了将于7月开始的,韩国唯一的观众选择型演唱会,EPIK HIGH的“现在上映中2016”的相关启示而受到关注。

  在EPIK HIGH进行VAPP直播的当晚8点开始,AUCTION(www.auction.co.kr)的售票服务,通过“A.STAGE”开始出售“现在上映中”演唱会的门票。

  “现在上映中”将于7月22日到7月24日、7月29日到7月31日在首尔市麻浦区西江大学玛丽礼堂大剧场举办。一共6天8场。120分钟的时间共分为“传奇电影”、“运动”、“生存电视剧”、“恐怖片”、“历史剧”、“黑色电影”6个部分。通过网络在线投票和当天现场投票结果来决定EPIK HIGH的演出主题。

  不仅如此,在4月参加了世界级音乐节“Coachella Valley Music and Arts Festival”之后,又在日本成功举办了第三次巡回演唱会,本月29号将在冲绳进行此次巡回演唱会的最后一场公演。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526/n451568741.shtml report 1197 EPIKHIGH《TABLO的梦想电台》VAPP特别直播 搜狐韩娱讯EPIKHIGH将在26日通过NAVERVAPP进行《TABLO的梦想电台》的特别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