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SHINee钟铉做客广播节目 称没有恋爱打算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SHINee钟铉做客广播节目 


  搜狐韩娱讯 5月26日,男团SHINee成员钟铉做客MBC FM4U节目《金申英正午的希望曲》,他在节目中谈到了爱情观,称无恋爱打算。

  节目中,钟铉谈到了自己的烦恼,说道:“只要是白天,我就不想出门,只想在家里宅着。”随后,有听众向钟铉提出恋爱的请求,钟铉听后做了一个深呼吸反问听众:“你觉得我适合谈恋爱吗?”钟铉补充道,“即使我有女朋友,我也不喜欢出门,喜欢宅在家中,同时并没有特别喜欢的理想型。”

  听众们在给钟铉提出恋爱推荐后,钟铉坚决地表示:“为什么大家都让我谈恋爱呢,我现在没有恋爱的打算。”话音刚落,引发现场爆笑不断。

  5月24日0时,钟铉的首张个人专辑主打歌《She is》已在韩国各大音源网站发布,歌曲是一首Future Base的电子朋克曲风的歌曲,反复的旋律和歌曲极具中毒性,是简单易学的大众歌曲。全星网/供稿 周钰涵/文 MBC FM4U/供图 禁止转载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526/n451552394.shtml report 929 SHINee钟铉做客广播节目 搜狐韩娱讯5月26日,男团SHINee成员钟铉做客MBCFM4U节目《金申英正午的希望曲》,他在节目中谈到了爱情观,称无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