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YG预告海报再公开!5月30日歌手是谁?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YG预告海报再公开!


  搜狐韩娱讯 YG娱乐(以下简称YG)再次公开预告海报,传达了5月30日即将有歌手展开新活动的信息。

  YG在26日上午10点通过官方博客(www.yg-life.com)公开了写着“WHO’S NEXT”文字的预告海报。这次的海报上明确的标有“2016.05.30”的具体日期,使人期待感爆棚。

  之前YG在25日公开了“WHO’S NEXT”的最初海报,海报上的字样“VERY SOON”瞬间成为热门话题。这次公开的海报也并没有清楚的公开将要展开新活动的歌手的信息,网民们纷纷猜测各种各样的可能性,引发热烈讨论。

  YG旗下的歌手回归或者出道一般都会在两周之前公开歌手姓名以及预热宣传,但这次以完美的突袭预告海报形式让人更加期待。刚刚过完创立20周年纪念日的YG是第一次以没有公开歌手姓名的形式进行预告。

  BOBBY个人或者iKON回归、女子组合出道等各种各样的推测,这次“WHO’S NEXT”的主人公到底是谁成为歌谣界最值得关注的焦点。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526/n451545118.shtml report 984  YG预告海报再公开!搜狐韩娱讯YG娱乐(以下简称YG)再次公开预告海报,传达了5月30日即将有歌手展开新活动的信息。YG在26日上午10点通过官方博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