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Fiestar个人预告照全公开 Yezi变身知性研究员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Fiestar个人预告照全公开 


  搜狐韩娱讯 5月26日,女团Fiestar方面通过官方SNS公开新曲《Apple Pie》的最后一张个人预告照,成员Yezi以专业研究员的造型现身。

  预告照中,Yezi穿着白色露脐上衣、批着研究员的长袍,裤子则和鲜艳的红发搭配,展现出性感又知性的魅力。

  此前,Fiestar已陆续公开了其他成员的个人预告照,惠美、Linzy、曹璐和Jei等人分别变身为白雪公主、女仆和空服员等不同造型,各展特色,也提升了粉丝们对新专辑的期待。

  另外,Fiestar将于明日(5月27日)公开全新数码单曲《Apple Pie》的MV预告;音源将于5月31日0时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全星网/供稿 杨雯茵/文 Sports朝鲜DB/供图 禁止转载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526/n451544470.shtml report 856 Fiestar个人预告照全公开 搜狐韩娱讯5月26日,女团Fiestar方面通过官方SNS公开新曲《ApplePie》的最后一张个人预告照,成员Yez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