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SJ强仁醉酒驾车发生事故 将被吊销驾照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SJ强仁醉酒驾车发生事故 将被吊销驾照
SJ成员强仁(资料图)
SJ成员强仁(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韩国男子组合Super Junior成员强仁被查出酒驾发生事故当时呈醉酒状态。

  25日,首尔江南警察局表示“强仁在24日凌晨发生事故的11个小时后才前往警察局接受调查,当时通过检测,他的血液中酒精含量为0.071%。而根据强仁的陈述和Widmark公式可推定事故发生当时强仁的血液中酒精含量为0.157%,是明显的醉酒状态,远远超过吊销驾照标准(0.1%)”。

  此外,警方还透漏,并不排除强仁有隐瞒的可能性,将会对强仁所喝过的酒的量以及饮酒时间再次进行调查。如果出现与强仁的陈述不一致的情况,将会考虑进一步的调查方案。另外,SM娱乐已经表示道歉,并暂停了强仁一切的演艺活动。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526/n451544272.shtml report 822 SJ成员强仁(资料图)搜狐娱乐讯韩国男子组合SuperJunior成员强仁被查出酒驾发生事故当时呈醉酒状态。25日,首尔江南警察局表示“强仁在24日凌晨发生事故
(责任编辑:陈云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