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金高银有望出演金恩淑新作《鬼怪》 搭档孔刘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金高银有望出演金恩淑新作《鬼怪》


  搜狐韩娱讯 韩国演员金高银有望出演《太阳的后裔》金恩淑作家的新作《鬼怪》,搭档孔刘。

  26日,金高银的所属经纪公司表示“我们已经与《鬼怪》的制作方见过面,现在正在积极考虑是否出演该剧”。电视剧《鬼怪》讲述了为了结束永生的鬼怪和失忆的阴间使者的奇妙同居故事,由《太阳的后裔》的金恩淑编剧和李应福导演联手打造,演员孔刘将在剧中饰演男主人公。

  另外,《鬼怪》将作为金土连续剧(周五、六)于11月在tvN电视台播出。 bnt新闻/供稿 吴婧怡/文 bnt新闻DB/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526/n451526051.shtml report 763  金高银有望出演金恩淑新作《鬼怪》搜狐韩娱讯韩国演员金高银有望出演《太阳的后裔》金恩淑作家的新作《鬼怪》,搭档孔刘。26日,金高银的所属经纪公司表示“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