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Secret全烋星确定出演《Wanted》 剧本排练结束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Secret全烋星确定出演《Wanted》 


  搜狐韩娱讯 韩国女子组合Secret成员全烋星将出演SBS电视台新剧《Wanted》。

  25日下午,SBS电视台相关人士表示“全烋星确定出演电视剧《Wanted》,并一起参加了首次剧本排练”。《Wanted》讲述了一名韩国知名女演员为了寻找被绑架的儿子而出演真人秀,根据嫌犯的要求完成任务,孤军奋战的故事,全烋星将在剧中饰演通过网络追查线索的白色黑客。

  另外,电视剧《Wanted》将接档《戏子》于6月22日首播。bnt新闻/供稿 吴婧怡/文 bnt新闻DB/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525/n451372117.shtml report 770 Secret全烋星确定出演《Wanted》 搜狐韩娱讯韩国女子组合Secret成员全烋星将出演SBS电视台新剧《Wanted》。25日下午,SBS电视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