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女团OH MY GIRL曝个人预告照 清纯优雅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女团OH MY GIRL曝个人预告照 


  搜狐韩娱讯 韩国女子组合OH MY GIRL公开第三张迷你专辑Repackage《WINDY DAY》的个人预告照。

  25日,OH MY GIRL于回归前一天通过官方SNS公开了新专辑的个人预告照。公开的照片中,8位成员在幽暗的灯光下,身穿白色连衣裙,用梦幻的眼神凝视镜头,似在欲说还休。在清纯少女的装扮下,又独具优雅气质,令粉丝们对于新专辑更加期待。

  OH MY GIRL新专辑主打歌《WINDY DAY》由Maria Marcus担任制作,Andreas Oberg负责作曲与吉他演奏,最近人气高涨的徐智恩作词,讲述了陷入爱情中的少女复杂又微妙的感情与心灵世界。

  另外,OH MY GIRL第三张迷你专辑Repackage《WINDY DAY》将于26日零时(韩国时间)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bnt新闻/供稿 晓静/文 WM娱乐/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525/n451361069.shtml report 914 女团OHMYGIRL曝个人预告照 搜狐韩娱讯韩国女子组合OHMYGIRL公开第三张迷你专辑Repackage《WINDYDAY》的个人预告照。25日,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