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宋仲基好忙!刚结束粉丝见面会就开工拍广告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宋仲基好忙!刚结束粉丝见面会就开工拍广告
宋仲基拍广告
宋仲基拍广告


  搜狐娱乐讯 宋仲基上周六在武汉举行粉丝见面会,前日才回韩休息,但手上很多广告合约的他昨日已投入工作拍摄广告。昨日有粉丝在首尔汉江目击宋仲基在拍摄广告,他身穿白色衬衫,开白色篷跑车,虽然正拍摄广告的他没有亲自开车,但不少粉丝见到男神都大叫好帅。

  宋仲基的行程非常紧密,为了粉丝见面会做“空中飞人”,而他本周五及六分别会在广州及深圳举行粉丝见面会与内地的粉丝见面,粉丝见宋仲基没有时间休息,都表示好担心他的健康。

  另外,他近日接受杂志访问自言是小心谨慎的类型,亦是比较犹豫不决的人,对于恋爱也会犹豫,参军也是因为犹豫,所以迟了入伍。而他亦再次提到好友李光洙,他笑言平时休息的时候会和李光洙聊天,玩游戏及喝酒,但光洙成为“亚洲王子”之后大家都很忙,不能时常见面,最近互相问对方在哪里,答案都是在海外。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524/n451102628.shtml report 870 宋仲基拍广告搜狐娱乐讯宋仲基上周六在武汉举行粉丝见面会,前日才回韩休息,但手上很多广告合约的他昨日已投入工作拍摄广告。昨日有粉丝在首尔汉江目击宋仲基在拍摄广告,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