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新婚超甜蜜!安宰贤为具惠善设计首饰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婚超甜蜜!安宰贤为具惠善设计首饰
 安宰贤具惠善(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新婚夫妻安宰贤、具惠善在20日登记结婚。两人自公开恋情后,安宰贤常常在Instagram幸福放闪,羡煞众人。23日,节目《名单公开》整理出两人求婚的过程,他不仅亲自设计首饰送给妻子,更在求婚的花束里藏浪漫花语,两人彷彿就是天生一对的姻缘。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524/n451081057.shtml report 643  安宰贤具惠善(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新婚夫妻安宰贤、具惠善在20日登记结婚。两人自公开恋情后,安宰贤常常在Instagram幸福放闪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