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吞噬月亮》今晚上线 Winner南太铉挑战惊悚演技

来源:搜狐韩娱 作者:工藤新宁
  • 手机看新闻
作为一档非典型性韩剧,《吞噬月亮》虽然没有让你脸红的撩妹桥段,但它有让你心跳的悬疑剧情。
作为一档非典型性韩剧,《吞噬月亮》虽然没有让你脸红的撩妹桥段,但它有让你心跳的悬疑剧情。
还有南妹的吻戏哦!
还有南妹的吻戏哦!

  搜狐韩娱讯(工藤新宁/文)你眼中的韩剧是不是这个样子的?绝美的画面搭配浪漫的桥段,帅哥美女月下翩翩起舞让人沉醉。但是这些,我们的《吞噬月亮》都没有!中韩定制网络剧《吞噬月亮》在搜狐视频独播上线啦!5月24日(周二)零点开始上线,共9集,每周二更新,每周一集,搜狐视频黄金会员24日观看全集。【点击观剧

  为给观众提供最新鲜最丰富的韩剧内容,小狐才不会满足于司空见惯的简单罗曼史,此次给广大韩剧迷献上的便是一档完全独特的惊悚题材韩剧。作为一档非典型性韩剧,《吞噬月亮》虽然没有让你脸红的撩妹桥段,但它有让你心跳的悬疑剧情,更有让你屏住呼吸不敢喘气的暗黑场景,绝对让你边痴迷于男神的美貌边惊讶于男神的演技,欲罢不能!

  Winner南太铉惊悚演技初挑战,尖叫崩溃绝不出戏

  《吞噬月亮》请来了Bigbang的师弟团Winner主唱南太铉担纲戏份最为吃重的男主角姜宇。别看南太铉在Winner里面是个不折不扣的调皮忙内,演起戏来可是气场全开,帅气值飙到让人移不开眼睛。

  《吞噬月亮》中的南太铉饰演的是一个普通的大学生,但是他从小就受到母亲近乎病态的爱与管教,凡是他爱的东西母亲都会亲手埋葬,不允许任何人或物抢走他的一点点关注度。女朋友自然也是。南太铉在母亲这样长期的压制下自己的性格也变得阴晴不定,笑起来可以是个阳光温暖的大学生,但阴狠起来又能亲手掐死自己的至爱之人,醒过来之后看到自己所犯下的过错更是愧疚与无奈交织。一场南太铉靠着墙面缓缓滑到地上的戏,他双手抱头大声哭号,眼中情绪复杂,手背青筋突起,整个人沉浸在恐惧与悲伤的情绪中难以自拔,足见入戏之深。

《吞噬月亮》邀你光顾凶宅,敢来吗? 

  变态母亲VS复活女友,郊外凶宅等你光临

  《吞噬月亮》的故事开场很简单,美术大学一群社团好友们相处融洽,但是随着他们一同前往南太铉所饰演的男主角姜宇位于郊外的巨大别墅中写生开始,一系列诡异的事情发生了……

  姜宇的母亲对他控制欲太强,以至于连他的女朋友月下都不放过。月下死后,一个长相和月下一模一样的女孩智慧来到了姜宇身边,想念女友的姜宇和智慧坠入爱河,却在和她结伴回到别墅之后遇到了一系列奇奇怪怪的事情,仿佛月下复生前来索债。沾满血的雕塑,笑容邪恶的贵妇,面色苍白的少女……《吞噬月亮》邀你光顾凶宅,敢来吗?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523/n443372777.shtml report 3452 作为一档非典型性韩剧,《吞噬月亮》虽然没有让你脸红的撩妹桥段,但它有让你心跳的悬疑剧情。还有南妹的吻戏哦!搜狐韩娱讯(工藤新宁/文)你眼中的韩剧是不是这个样子的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