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雨”你再见 李玹雨中国粉丝见面会强势来袭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李玹雨
李玹雨


  搜狐娱乐讯 日前,KeyEast官方微博发布消息,韩星李玹雨即将在中国多个城市展开巡回见面会。这是继2014年上海见面会后首次来华,完成当初对粉丝的承诺“我一定会回来”。据透露,见面会上李玹雨不仅会在现场与粉丝亲密互动,还将一展歌喉,并且演唱曲目会由粉丝投票决定,“你点我就唱”贴心暖男呼之欲出。并且还有粉丝专属福利现场揭晓,惊喜送上。此消息一出,很多粉丝表示按捺不住,纷纷希望见面会快点举办。

李玹雨
李玹雨


  “三年之约,雨你再见”男子汉说到做到

  此前,李玹雨在上海举行中国首场“粉丝见面会”时就与粉丝许下承诺,三年后会再来中国。而本次中国巡回见面会就是李玹雨履行与粉丝定下的“三年之约”。对于此次的粉丝见面会,李玹雨倾注了相当多的心思。而作为韩国KeyEast娱乐传媒公司旗下的大势艺人,老板裴勇俊对此次见面会也极其重视。极有可能保驾护航。

  自2005年童星出道,李玹雨一直活跃在演艺圈。自2010年出演电视剧《学习之神》后为人所熟知。2012年出演电视剧《致美丽的你》,获得2012年SBS演技大赏新星奖。而2013年参演电影《隐秘而伟大》,演绎与金秀贤的兄弟生死情,更是一举打破韩国11项票房纪录,也凭此获得韩国青龙电影奖新人男演员奖提名。凭借李海真一角吸粉无数。

  成长与蜕变,更好的李玹雨扑面而来

  很多真正熟知李玹雨的粉丝正是通过《隐秘而伟大》这部电影,他将北朝鲜间谍的狠毒、隐忍演绎的淋漓尽致。在这之后李玹雨还分别与金宇彬、晋久合作出演了电影《技术者们》和《延坪海战》,其中《延坪海战》更让李玹雨在休斯敦国际电影节上荣获了“最佳男配角奖”,再次证明只要有演技,角色的大小并不重要。

  而这日益成熟的演技和作品选择多样化的背后也折射出李玹雨正在由年轻新生代偶像转变为成熟稳重的实力演技派,从微博上放出的近照也可看出。西服革履,眼神坚毅的李玹雨已经成长为一个真正的男子汉了,而且是韩国90后明星中少有的演技实力派担当。有媒体人这么评价他:“李玹雨最动人的不是外貌,而是真诚的演技。在他的眼中能看到少年的朝气也能看到重重的人生历练。这是年轻演员最缺少的宝贵经验所带来的。”这也是李玹雨能够在韩国娱乐圈这个庞大的造星工厂中脱颖而出的原因。

  而粉丝口中的小雨是“最干净美好的存在”,“就像我的夏日阳光”,“本来是来看金秀贤的,结果没想到被这个叫李玹雨的白衣男孩摄住,感觉眼神对上了就再也离不开”,还有粉丝状若吐槽,实则满满示爱“玹雨有毒,此楼慎入”,甫一公布#李玹雨520直播访谈#微话题就瞬间破百万,可见李玹雨的粉丝着实是真爱粉。

  据知情人士透露,本次见面会上的李玹雨,从造型到见面会内容都是精心为粉丝准备的,信心满满要让大家看到一个成熟有担当的男子汉玹雨,惊喜不要太多!为了照顾学生粉丝党,见面会特别选在暑假期间,但是具体举办地点和时间,目前官方还没正式公布。三年之约,“雨”你再见!让我们拭目以待!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520/n450548002.shtml report 2104 李玹雨搜狐娱乐讯日前,KeyEast官方微博发布消息,韩星李玹雨即将在中国多个城市展开巡回见面会。这是继2014年上海见面会后首次来华,完成当初对粉丝的承诺“我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