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宋慧乔力挺编剧卢熙京新作《我亲爱的朋友们》

来源:搜狐韩娱 作者:无
  • 手机看新闻
宋慧乔与《我亲爱的朋友们》编剧卢熙京
宋慧乔与《我亲爱的朋友们》编剧卢熙京

  搜狐韩娱讯 韩国演员宋慧乔为即将开播的tvN电视台新剧《Dear My Friends》宣传造势,同时声援与之交情不浅的该剧编剧卢熙京。

  13日,宋慧乔更新SNS表示“今晚首播啦,希望大家一定要多多关注哦”,上传了一张照片。公开的照片正是tvN10周年特别企划金土(周五、六)新剧《Dear My Friends》的官方海报。

  该剧是卢熙京编剧的新作,卢编剧与宋慧乔曾在《他们生活的世界》和《那年冬天风在吹》等作品中多次合作,积累了深厚的感情。而在《那年冬天风在吹》中与宋慧乔演对手戏的赵寅成,此次也将特别出演《Dear My Friends》。

  另外,宋慧乔主演的《太阳的后裔》获得了空前的收视潮,目前她正在忙碌拍摄广告,并慎重挑选下一部作品。bnt新闻/供稿 晓静/文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513/n449233746.shtml report 983 宋慧乔与《我亲爱的朋友们》编剧卢熙京搜狐韩娱讯韩国演员宋慧乔为即将开播的tvN电视台新剧《DearMyFriends》宣传造势,同时声援与之交情不浅的该剧编剧卢
(责任编辑:周畅 UV09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