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国影视 > 韩剧口碑榜

《又,吴海英》惊喜开播 《戏子》剧组“城会玩”

来源:搜狐韩娱 作者:木星
  • 手机看新闻

  5月第1周(0502-0508)

  1. 《玉氏南正基》JTBC
  2. 《记忆》TVN
  3. 《又,吴海英》TVN
  4. 《邻家律师赵德浩》KBS
  5. 《戏子》SBS
  6. 《狱中花》MBC
  7. 《Goodbye Mr.black》MBC
  8. 《大扑》SBS
  9. 《Master-面条之神》KBS
  10. 《Monster》MBC

  《玉氏南正基》、《记忆》精彩大结局,金土剧下周“换血”

本周,JTBC和TVN的金土剧《玉氏南正基》和《记忆》同天大结局,尽管最后《记忆》以3.619%的成绩最终战胜了《玉氏南正基》2.774%的成绩。
本周,JTBC和TVN的金土剧《玉氏南正基》和《记忆》同天大结局。

  今年各台的韩剧非常巧合地经常在同天开播,同天大结局,给收视率的竞争增加了很多戏剧化的看点。本周,JTBC和TVN的金土剧《玉氏南正基》和《记忆》同天大结局,尽管最后《记忆》以3.619%的成绩最终战胜了《玉氏南正基》2.774%的成绩,但是不得不说,在这轮有线台金土剧的竞争中,JTBC才是真正的赢家!

  《玉氏南正基》开播之前,JTBC的金土剧收视已经低迷很久,前作《安托万夫人》、《D-DAY》等的平均收视率都低于1%,同期TVN更是先后推出《请回答1988》、《signal》等重磅作品,让JTBC毫无存在感。然而《玉氏南正基》首播即以1.088%打破了JTBC的沉寂,在接下来的收视竞争中,新人编剧朱贤发挥稳定,写出了一部现实中带着英雄主义色彩,正直中充满着逗比搞笑的精彩职场剧,在女主角李瑶媛精湛的演技和强大气场的带领下,尹尚贤、延正勋、黄灿盛等演员把每一个人物都演出了鲜明的存在感,让该剧的收视率一度达到了3.191%,几乎是开播时候的三倍,甚至一度超越了同档《记忆》的收视率。下周,由尹施允和金赛纶主演的古装奇幻剧《魔女宝鉴》即将接档播出,为此尹施允还特地在《玉氏南正基》的大结局里客串了一把新近职员,为接档剧做了有趣的宣传。

  尽管《记忆》的收视率并不像之前几部TVN金土剧的成绩那么好,但依然是一部带着温情向的韩剧,只不过由于剧情偏单薄了一些,导致该剧的节奏一直有些慢,影响了一些观剧体验。男主角李圣旻用绝对强大的演技,在这个只要颜值高就能成为主角的韩剧市场里,用事实告诉大家,演员的魅力值最终由演技决定!

TVN将在下周金土剧场推出《dear my friends》,该剧由写出了《没关系,是爱情啊》的著名编剧卢熙京执笔,高贤廷出演女主角,同时汇聚了高斗心、金慧子、罗文姬、尹汝贞、朴元淑、申九、朱铉等一大批韩剧老戏骨,更有赵寅成、成东日、李光洙等人友情客串。
TVN将在下周金土剧场推出《dear my friends》,高贤廷出演女主角,同时汇聚了一大批韩剧老戏骨。

  TVN将在下周金土剧场推出重磅作品《dear my friends》,该剧由写出了《没关系,是爱情啊》的著名编剧卢熙京执笔,高贤廷出演女主角,同时汇聚了高斗心、金慧子、罗文姬、尹汝贞、朴元淑、申九、朱铉等一大批韩剧老戏骨,更有赵寅成、成东日、李光洙等人友情客串,从阵容上来讲就是“吓死人”,因此该剧从筹备阶段就受到了极大的关注,从已经公布的预告片和片花中可以看到,老戏骨们大拼演技,眼泪与爆笑似乎要“一触即发”。

  《又,吴海英》惊喜开播,TVN“都市小清新”回归

《又,吴海英》首播周的收视率即达到了2.981%,一扫前档《吹笛人》的颓势。
《又,吴海英》首播周的收视率即达到了2.981%,一扫前档《吹笛人》的颓势。

  多少有些波澜不惊的月火剧场,本周因为TVN新剧《又,吴海英》的开播,终于迎来了新鲜的感觉。《又,吴海英》讲述了一个能够看到未来的男子与两个名叫“吴海英”的女子之间缘分奇妙的爱情故事,其中神话的队长ERIC继《恋爱的发现》后再次挑战都市爱情剧的男主角,出演突然具备了预知未来的超能力的音效导演朴道京,而两个名叫吴海英的女子则分别由《一起吃饭吧2》的女主角出演土土的吴海英,全慧彬饰演女神级的吴海英。

  《又,吴海英》首播周的收视率即达到了2.981%,一扫前档《吹笛人》的颓势,无论网络收视率和人气话题度在播放了两集后都呈现了明显上升的趋势。导演宋贤旭曾经指导过韩剧《不要恋爱要结婚》清新又不失搞笑的风格非常受欢迎,这次他在《又,吴海英》中秉承了同样的爱情喜剧风格,除了男主角朴道京外,几乎每个角色身上都有足以让人爆笑的点存在,特别是演技派艺智苑在剧中挑战上班一本正经,严苛挑剔,下班就会喝个烂醉,“外星语”频出的朴道京的姐姐朴秀景,完全是全剧搞笑的核心,追这部剧会让观众们觉得非常的轻松有趣。

  公共台的月火剧还是由KBS的《邻家律师赵德浩》领衔收视,但本周公共台的整体收视都偏平淡,《邻家律师赵德浩》的最高收视率也仅11.8%,SBS的古装剧《大扑》和MBC的复仇剧《monster》则继续激烈地竞争着第二名的位置,收视率分别为9.2%和8.4%,可是从网络收视率和话题度上来看,这两部剧的排名都不算非常高,在这样的月火剧整体环境的刺激下,TVN的《又,吴海英》的收视率还将进一步提升是毫无悬念的事情。

  《戏子》收视继续上扬,剧组宣传“城会玩”

《戏子》本周收视再创自身最高纪录。
《戏子》本周收视再创自身最高纪录。

  本周收视率最戏剧性的变化发生在水木剧档,SBS一直不是太被看好的热血音乐题材《戏子》本周收视再创自身最高纪录,达到了8.7%,排名水木剧第二位,和目前排名第一的MBC的复仇题材《Goodbye Mr.black》之间的差距也缩小到了0.3%,更是远高于KBS的另外一部复仇剧《Master-面条之神》的6%,从这样的情况来看,下周哪部剧会是水木剧的收视冠军,真是充满了悬念。

  《戏子》不但在剧情上给人以青春、励志、热血的感受,而且编剧设计抛出的几个剧情悬念尽管不是特别复杂,但却会吸引观众想要一探究竟,比如剧中乐队主唱赵河那的哥哥当年是如何去世的,剧中代表最大韩娱势力的KTOP公司的社长究竟隐瞒了什么,以及池城热演的经纪人申锡浩究竟如何带领戏子乐队“过五关,斩六将”顺利出道,甚至站上音乐节目一位的舞台?

  为了配合剧情的发展,SBS电视台和剧组这次也是“豁”出去了,剧中组成的戏子乐队的出道表演,不仅是在真实的SBS音乐节目《the show》中进行了录制,而且会在电视剧和之后的《the show》节目中正式播出,这完全给观众以一种剧情和现实串联了起来的感觉,加上戏子乐队中的主唱赵河那是现实中乐队CNBLUE的鼓手姜敏赫,剧中的鼓手徐载勋是男团TEENTOP的成员L.joe,以这两个团体的真实人气,如果电视台和剧组更大胆一点话,说不定粉丝还能帮戏子乐队的主打歌打榜呢。如此一想,为了收视率的竞争,大家也都是好拼啊!

  韩剧口碑榜回顾:

  4月第4周(0425-0501)《面条之神》开播收视“扑朔迷离” 《狱中花》亮眼

  4月第3周(0418-0424)职场日志《南政基》水准高 《戏子》低调开播

  4月第2周(0411-0417)2016韩剧收视纪录或诞生 《大叔》罕见低收视结局

  4月第1周(0328-0403)《玉氏南正基》逆袭 狗血剧《结婚契约》胜出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512/n448854169.shtml report 5398 5月第1周(0502-0508)1.《玉氏南正基》JTBC2.《记忆》TVN3.《又,吴海英》TVN4.《邻家律师赵德浩》KBS5.《戏子》SBS6.《狱中花》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