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众Solo歌手回归乐坛 Tiffany Jessica尴尬撞档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Tiffany 优贤 Jessica 钟铉 妮可
Tiffany 优贤 Jessica 钟铉 妮可

  搜狐韩娱讯 歌坛将迎来众多实力唱将的solo回归,少女时代、Infinite、SHINee主唱的正面相拼,已经注定了这必将是个不平凡的五月。

    少女时代成员Tiffany将在5月11日发表首张Solo专辑,成为继泰妍之后第二个solo的成员。此张专辑将收录包括主打歌《I just wanna dance》,以及能突显Tiffany多样的音乐风格的共六首歌曲。此前Tiffany无论是作为少时、TaeTiSeo活动,还是献唱电视剧OST,唱功都受到了各方肯定。因此出道九年以来的首张Solo专辑也是备受期待。

  而在Tiffany之前,Infinite优贤也将于5月9日发行出道六年来的首张Solo专辑,其中将收录3首自作曲,主打歌《点头点头》将由M.C.THE.MAX成员J.Yoon作曲,大热作词家金伊娜作词,这样的顶级搭配也让粉丝们愈加期待。

  Jessica也将在5月展开Solo活动,这也是Jessica在离队后第一次以歌手的身份和歌迷见面。主打歌《FLY》由Jessica亲自参与作词作曲,并找来美国Hip-hop巨匠Fabolous合作,近日还公开了在美国LA拍摄的MV预告。

  SHINee的钟铉也将在5月发行SOLO专辑,所属公司SM表示:“钟铉正以五月发表专辑为目标,努力地准备着”,去年有过Solo活动的钟铉已经展示了作为唱作人的才华,这次将带来怎样的作品也让人充满期待。

  从Kara退队后作为Solo歌手活动的妮可也计划在5月回归。经济公司相关人士表示:“妮可将在5月发表新歌,现正在录歌中,将带来适合夏日聆听的欢快的歌曲”。

  在各大男团扎推回归的五月,随着主唱们的solo回归,必将变得更加地热闹。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505/n447828368.shtml report 1486 Tiffany优贤Jessica钟铉妮可搜狐韩娱讯歌坛将迎来众多实力唱将的solo回归,少女时代、Infinite、SHINee主唱的正面相拼,已经注定了这必将
(责任编辑:周畅 UV09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