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陆星材、全孝盛、Younha出演《二重唱歌谣祭》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二重唱歌谣祭》出演嘉宾
《二重唱歌谣祭》出演嘉宾

  搜狐韩娱讯 陆星材、全孝盛、Younha等歌手将出演《二重唱歌谣祭》展开竞争。

  今日,MBC《二重唱歌谣祭》节目组方面表示:“将于5月6日播出的节目中,最近进行着多方面活动的大势偶像组合BTOB的成员陆星材、以华丽的舞台表演吸引了大众关注的Secret全孝盛、时隔四年回归的说唱人赵PD以及歌声充满感性的女歌手Younha将作为竞演歌手出演。预计将和一般人搭档展现出独特的舞台。”公开了最新一期节目的出演者名单。

  而在上期节目中和单身母亲赵善英合作,以一首充满感动的《言之命至》取得最终胜利的B1A4成员灿多,也将在本周的节目中继续挑战2连胜。

  此外,凭借出众的舞台表现力,连续两周被选为“最想再次看到的歌手”的VIXX成员Ken,也将再次站上舞台。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505/n447821409.shtml report 873 《二重唱歌谣祭》出演嘉宾搜狐韩娱讯陆星材、全孝盛、Younha等歌手将出演《二重唱歌谣祭》展开竞争。今日,MBC《二重唱歌谣祭》节目组方面表示:“将于5月6日播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