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原来Apink是这样的女团!恩地曝南珠爱挖鼻子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Apink
Apink

  搜狐韩娱讯 女团Apink成员郑恩地和金南珠在《Happy together3》中展开了毫无底线的爆料战。

  将于今晚播出的KBS《Happy together3》“allkill男女”特辑,邀请了在多领域都有着活跃表演的演员李帝勋,金成均,文喜京,Apink郑恩地、金南珠作为嘉宾。而其中郑恩地和金南珠之间互相的爆料引发了爆笑。

  首先金南珠说着:“Apink成员当中,郑恩地变化最大“拉开了爆料战的序幕,表示郑恩地出道前最淳朴,不仅一笑就露牙龈,还是时尚恐怖分子。而郑恩地则回以核弹级别的暴露,“南珠经常挖鼻子,经常自己都无意识地挖着,反应过来后吓一跳,就赶紧把手藏起来”,这样大尺度的爆料也让人感叹不愧是女汉子恩地。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505/n447797076.shtml report 833 Apink搜狐韩娱讯女团Apink成员郑恩地和金南珠在《Happytogether3》中展开了毫无底线的爆料战。将于今晚播出的KBS《Happytogether
(责任编辑:周畅 UV09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