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乐童音乐家 音源公开第二日依旧保持榜单一位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乐童音乐家
乐童音乐家

  搜狐韩娱讯 乐童音乐家音源公开的第二日,依旧保持着横扫音源榜单的记录,人气爆棚。

  4日0时公开的乐童音乐家新曲,在公开后的第二日,截止至5日上午9点, Melon, genie, Mnet, NAVER MUSIC, ollehmusic, BUGS, soribada, monkey3等8个主要音源榜单保持横扫1位,认证了超高人气。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monkey3榜单中,未作为专辑主打曲的《Green Window》登上榜首。不仅如此,在众多新歌公开的同时genie, ollehmusic, Mnet, NAVER MUSIC, BUGS, soribada等榜单中 “SPRING上册“6首收录曲均登上TOP10深受粉丝喜爱。

  除此之外在itunes香港,澳门,台湾,泰国等专辑榜单均登上1位,认证了海外人气。

  另一方面,回归的同时便横扫音源榜单的乐童音乐家今日下午3点在首尔城东区首尔林室外舞台举办了名为青音会“青春期入门 in 首尔林”新专辑发布会,回归后首次为粉丝带来LIVE舞台。为在儿童节当天来到这里的粉丝送上最好的礼物。

  5日上午10点青音会V LIVE倒计时公开。今天举办的青音会将通过NAVER V APP进行直播,希望不能到达现场的粉丝们也能够享受愉快的时光。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505/n447791331.shtml report 1099 乐童音乐家搜狐韩娱讯乐童音乐家音源公开的第二日,依旧保持着横扫音源榜单的记录,人气爆棚。4日0时公开的乐童音乐家新曲,在公开后的第二日,截止至5日上午9点,Me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