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我的天呐!原来乖宝宝朴宝剑也这么会撩!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朴宝剑
朴宝剑

  搜狐韩娱讯 演员朴宝剑向粉丝们传达了自己的春日问候。

  朴宝剑今日通过自己SNS,上传了“是春天了吗?春天”的文字并附上了一则短视频。在视频中,朴宝剑向粉丝们传达了自己的春日问候。

  而以标志的明朗的笑容,散发着纯净魅力的朴宝剑,一个手势就能让看着视频的粉丝们忍不住扬起嘴角。完美的外貌配上夹克搭配白衬衫的男友LOOK,自然也是让人心动不已。

  另外,朴宝剑将以8月播出的KBS新月火剧《云画的月光》回归荧幕,在剧中饰演王世子一角,和金有贞展开的对手戏也备受观众期待。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505/n447787556.shtml report 761 朴宝剑搜狐韩娱讯演员朴宝剑向粉丝们传达了自己的春日问候。朴宝剑今日通过自己SNS,上传了“是春天了吗?春天”的文字并附上了一则短视频。在视频中,朴宝剑向粉丝们传
(责任编辑:周畅 UV09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