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孔敏智签约白智英所属公司?尚在认真讨论阶段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孔敏智
孔敏智

孔敏智亲笔信
孔敏智亲笔信


  搜狐韩娱讯 合约期满退出组合2NE1的孔敏智预计将签约歌手白智英所属经纪公司。

  近日,有知情人士透露原2NE1成员孔敏智已经和白智英所属公司MusicWorks签署了合约。而MusicWorks公司方面则对此回应称:“和孔敏智的合约尚在认真讨论的阶段。”对事情进行了说明。

  而孔敏智也在5月5日上午通过自己的SNS公开了给粉丝的亲笔信,公开了退出组合的心境。孔敏智在亲笔信中写到“希望以更好的面貌尽快和粉丝见面”。据悉,离开组合的孔敏智为了今后的SOLO活动也在努力准备中。

  另外,MusicWorks公司签约艺人有白智英、俞胜恩、宋有彬等。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505/n447779649.shtml report 1247 孔敏智孔敏智亲笔信搜狐韩娱讯合约期满退出组合2NE1的孔敏智预计将签约歌手白智英所属经纪公司。近日,有知情人士透露原2NE1成员孔敏智已经和白智英所属公司Mus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