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JYP预告五月合作企划 歌手和宠物的奇妙组合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JYP第二波合作企划预告海报
JYP第二波合作企划预告海报

  搜狐韩娱讯 JYP娱乐公司公开了第二波合作企划的预告海报。

  JYP娱乐公司在5日凌晨0点通过官方SNS公开了写有'JYP Duet MATCH 2nd'字样的预告海报,宣告在5月将迎来继Bernard Park和惠林之后的第二波合作企划。在公开的海报里,有着JYP娱乐公司的各大代表歌手秀智、赵权、白雅言、誉恩等人,以及超出预想的宠物们,第二波企划的主人公会是谁,而与宠物的组合又将以何种形式展开,引发了很多粉丝的好奇。

  对此JYP娱乐公司则表示:“之前Bernard Park和惠林的合作曲《看见你了》受到了很多粉丝的喜爱,第二波合作企划也会是充满特色的组合,为了给粉丝们带来期待以上的作品,付出了很多的心血,希望大家能多多期待,多多关心”。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505/n447778992.shtml report 864 JYP第二波合作企划预告海报搜狐韩娱讯JYP娱乐公司公开了第二波合作企划的预告海报。JYP娱乐公司在5日凌晨0点通过官方SNS公开了写有'JYPDuetMATC
(责任编辑:周畅 UV09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