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戏子》剧情一波三折 池城哽咽演技令人称绝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戏子》池城
《戏子》池城令人称绝的哽咽演技

  搜狐韩娱讯 在昨日(5月4日)播出的《戏子》中,池城以令人称绝的的哽咽演技,再次向观众们证实了自己是值得信任的名品演员。无论是因为戏子乐队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而涌出的放弃梦想和热情的泪水,还是当姜敏赫再次回到他面前时,忍不住流出的充满希望的泪水,都足以另所有观众动容。可以说昨天播出的《戏子》,以池城的眼泪开始,以池城的眼泪结束。

  在昨日播出的《戏子》中,硕浩(池城 饰)虽然和河那(敏赫 饰)一起为了乐队忙到不可开交,但因为知道了河那遭受了性侵诬陷后,想要尽力帮他摆脱污名。但在调查真相的过程中,发现诬陷河那的人正是自己的爱徒JINU(安孝燮 饰)后,陷入了绝望。

    另外SBS水木剧《戏子》讲述了跌落人生谷底的申硕浩,发掘了有潜力的乐队后重新东山再起的故事。于每周三,四晚10点播出。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505/n447756162.shtml report 929 《戏子》池城令人称绝的哽咽演技搜狐韩娱讯在昨日(5月4日)播出的《戏子》中,池城以令人称绝的的哽咽演技,再次向观众们证实了自己是值得信任的名品演员。无论是因为戏
(责任编辑:周畅 UV09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