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演员李栋旭出演《冰雪奇迹》 绅士魅力令人心动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冰雪奇迹》
《冰雪奇迹》

  搜狐韩娱讯 韩国演员李栋旭出演中国综艺节目《冰雪奇迹》,绅士魅力令人心动。

  在4月23日、30日接连两集播出的中国天津卫视综艺节目《冰雪奇迹》中,李栋旭、搞笑艺人曹世镐以及新人演员金喜赞组成一队,与中国顶级明星钟丽缇和歌手张阳阳等组成的“中国梦之队”进行了冰雪项目对决。李栋旭凭借帅气的外表、幽默的口才和体贴的一面吸引了众人的视线,被赞绅士。

  李栋旭曾出演过《我的女孩》《Hotel King》等电视剧以及综艺节目《Roommate》,备受观众们喜爱。另外,李栋旭正在主持韩国有线电视OnStyle综艺节目《My Bodyguard》,该节目于每周四晚9点(韩国时间)播出。bnt新闻/供稿 吴婧怡/文 《冰雪奇迹》截图/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504/n447606276.shtml report 838 《冰雪奇迹》搜狐韩娱讯韩国演员李栋旭出演中国综艺节目《冰雪奇迹》,绅士魅力令人心动。在4月23日、30日接连两集播出的中国天津卫视综艺节目《冰雪奇迹》中,李栋旭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