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乐童音乐家回归倒计时 4日即将公开音源及MV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AKUM COUNTDOWN POSTER
AKUM COUNTDOWN POSTER

  搜狐韩娱讯 时隔两年,乐童音乐家将于4日0时携新专辑《SPRING 上册》 回归乐坛,YG娱乐3日下午2点通过官方网站(www.yg-life.com)公开了回归倒计时海报。

  回归倒计时海报中,透过舞台红色窗帘展现出乐童音乐家的脸庞。贝雷帽,双排扣大衣等独特造型的两兄妹引人注目。收录了《RE-BYE》《HOW PEOPLE MOVE》双主打曲的最新专辑音源及两首MV将于5月4日0时同时公开,9日发售线下实体专辑。

  乐童音乐家最新专辑《SPRING 上册》 讲述了所有年龄段的人们对于“青春期的思考”,收录了双主打曲《RE-BYE》《HOW PEOPLE MOVE》以及 《Hayghty Girl》《Green Window》《Every Little Thing》《Around》等共计6首歌曲。

  继正规一辑《PLAY》后,此次专辑收录曲目均为李灿赫自创曲目,歌曲名称已经充分引起歌迷们的好奇心,乐童音乐家能否通过此次专辑再次成为“音源强者”也收到了人们的期待与瞩目。

  此外,YG也通过官方博客公开了《HOW PEOPLE MOVE》《RE-BYE》两首歌的预告视频,引得正在热情等待乐童音乐家回归的粉丝们躁动不已。

  另一方面,乐童音乐家将于音源公开的后一天5月5日儿童节,在首尔城东区首尔林室外舞台举办名为“青音会'青春期入门'in 首尔林”新专辑发布会与久违的粉丝们见面。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503/n447432187.shtml report 1177 AKUMCOUNTDOWNPOSTER搜狐韩娱讯时隔两年,乐童音乐家将于4日0时携新专辑《SPRING上册》回归乐坛,YG娱乐3日下午2点通过官方网站(www.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