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FNC公开4名新人乐队练习生 将与舞团展开竞争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搜狐韩娱讯 FNC ENTERTAINMENT(以下称FNC)公开了4名新人乐队练习生。

  FNC在5月3日北京时间11点通过NEOZ SCHOOL官方主页(https://www.fncneoschool.com)公开了1期候补生金哲敏、金欢、徐东成、吴昇锡的资料。公开的4名是继FTISLAND、CNBLUE、N.Flying后以次时代乐队成员的身份,正式加入NEOZ SCHOOL进行出道准备。

  NEOZ SCHOOL是FNC运作的一个以学校生活为主题的新人训练系统,在去年12月公开了FNC的第一支男舞团9名候补生,受到了广大关注。舞团和乐队的候补生们将通过预计在5月播出的Mnet生存节目《d.o.b》为争取出道展开激烈的竞争。

  另外,FNC将在5月4日通过官方主页公开新生4人的NEOZ入学预告影片。[照片=FNC ENTERTAINMENT]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503/n447411550.shtml report 1136 FNC在5月3日公开了1期候补生金哲敏、金欢、徐东成、吴昇锡的资料。 (点击进入组图)搜狐韩娱讯FNCENTERTAINMENT(以下称FNC)公开了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