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防弹少年团特别专辑火速席卷海外音乐榜单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防弹少年团
防弹少年团

  搜狐韩娱讯 韩国男子组合防弹少年团特别专辑《花样年华Young Forever》席卷海外各大iTunes音乐榜单。

  截止2日下午10点(韩国时间),《花样年华Young Forever》分别在新加坡和中国台湾拿到冠军、印度尼西亚夺得亚军、芬兰收获季军,并在泰国和中国香港排第4,智利、菲律宾等17个国家和地区的iTunes专辑综合榜上均排名前30。

  特别是在全球最大的美国iTunes TOP专辑榜单中拿到了第18名的好成绩,并在K-POP TOP专辑榜单上勇夺第一,实力不容小觑。

  主打歌《FIRE》也同样战绩辉煌,在12个国家和地区的TOP单曲榜单中跻身前30。同时,专辑主打歌《FIRE》的MV也在6个国家和地区的MV榜单上跻身前20甲,从而也证明了全球粉丝对防弹少年团的支持和喜爱。

  另外,防弹少年团的特别专辑主打歌《FIRE》是一首向着梦想无畏前进的青春赞歌,采用了全球流行的Electro Trap音乐曲风,配合防弹少年团特有的狂热舞蹈和音乐。bnt新闻/供稿 晓静/文 BigHit娱乐/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503/n447402583.shtml report 996 防弹少年团搜狐韩娱讯韩国男子组合防弹少年团特别专辑《花样年华YoungForever》席卷海外各大iTunes音乐榜单。截止2日下午10点(韩国时间),《花样年
(责任编辑:周畅 UV09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