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演员尹相铉7日首发单曲 妻子MayBee担任作词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尹相铉
尹相铉

  搜狐韩娱讯 5月7日,演员尹相铉将发行首张数码单曲专辑《Yoon Sang Hyun Ballad》,以歌手身份和大众见面。

  尹相铉曾演唱多个电视剧插曲,获得大众对其歌唱实力的认可。本次,尹相铉将发行出道以来的首张数位单曲专辑,备受大家期待。

  据悉,本张单曲专辑收录《我心中的他》和《为你准备的歌》(暂译)等两首歌曲,由作曲家金熙原担任作曲、尹相铉的妻子MayBee担任作词。主打歌《我心中的他》叙述对于心爱的人传达心中的感谢,是一首刺激情感的抒情歌曲;另一首收录曲《为你准备的歌》叙述了不经意的话语为他人带来了慰藉,是一首令人印象深刻的现代摇滚类型歌曲。

  此外,尹相铉的首张数码单曲专辑《Yoon Sang Hyun Ballad》将于5月7日中午12时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全星网/供稿 杨雯茵/文 Sports朝鲜DB/供图 禁止转载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503/n447401673.shtml report 900 尹相铉搜狐韩娱讯5月7日,演员尹相铉将发行首张数码单曲专辑《YoonSangHyunBallad》,以歌手身份和大众见面。尹相铉曾演唱多个电视剧插曲,获得大众对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