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太后》OST演唱会时间敲定 共举行两场演出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韩剧《太阳的后裔》OST演唱会海报
韩剧《太阳的后裔》OST演唱会海报

  搜狐韩娱讯 今日(5月3日),据人气韩剧《太阳的后裔》OST演唱会主管方CANTARA与JMG消息,《太阳的后裔》OST演唱会将于5月14日在首尔庆熙大学和平殿堂举行,并将于当日下午3时与7时连唱两场。

  届时,剧中主演晋久、金智媛、李承俊、徐正妍将现身与观众分享电视剧拍摄幕后故事,重演精彩场面,重现经典台词。歌手SG Wannabe、Lyn、K.Will、Gummy、尹未来、金俊秀、Mad Clown & 金娜英等将悉数登场,与粉丝们度过难忘时光。

  《太阳的后裔》OST共计10首歌曲,分别是尹未来演唱的OST Part 1《ALWAYS》、CHEN与Punch演唱的OST Part 2《Everytime》、DAViCHi演唱的OST Part 3《This Love》、Gummy演唱的OST Part 4《You Are My Everything 》、Mad Clown与金娜英合唱的OST Part 5《再次见到你》、K.Will演唱的OST Part 6《说干什么呢》、LYn演唱的《太阳的后裔》OST Part 7《With You》、SG Wannabe演唱的OST Part8《让我们相爱》、m.c the max演唱的OST Part9《为你化成风》、金俊秀演唱的OST Part10《How can I love you》。

  另外,《太阳的后裔》虽然剧终,但OST的热潮依旧,歌曲《You Are My Everything 》与《说干什么呢》时至今日仍在NAVER MUSIC等音源网站排名前十。全星网/供稿 邵天祥/文 Sports朝鲜DB/供图 禁止转载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503/n447368625.shtml report 1256 韩剧《太阳的后裔》OST演唱会海报搜狐韩娱讯今日(5月3日),据人气韩剧《太阳的后裔》OST演唱会主管方CANTARA与JMG消息,《太阳的后裔》OST演唱会将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