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又,吴海英》收视稳步出发 男女主角首见面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tvN月火剧《又,吴海英》宣传照
tvN月火剧《又,吴海英》宣传照

  搜狐韩娱讯 今日(5月3日),根据尼尔森韩国收视率调查结果,昨晚首播的tvN月火剧《又,吴海英》收视率为2.059%,收视人数共计23.0123万人。

  数据显示,《又,吴海英》比上一部作品《吹笛子的男人》大结局的收视率1.9%上升了 0.159%,开局稳步出发,能否借机让tvN月火剧复活也备受瞩目。

  在《又,吴海英》第1集中,Eric饰演的男主人公朴度京是韩国最顶尖的电影音响师,渐渐具备了看到未来的能力。在结婚当天收到了男朋友分手通报的女主人公吴海英(徐贤真 饰),与朴度京首次相遇。

  另外,《又,吴海英》由曾执导电视剧《不要恋爱要结婚》、《Super Daddy 烈》的导演宋贤旭与电视剧《住在清潭洞》的编剧朴惠英携手打造,Eric、徐贤真、全慧彬、金知硕、芮智媛、李载允等主演。该剧主要讲述了两名相同姓名的女人与一名能够预见未来的男人之间发生的浪漫爱情故事,今晚11时播出第2集。全星网/供稿 全英实/文 tvN/供图 禁止转载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503/n447362474.shtml report 974 tvN月火剧《又,吴海英》宣传照搜狐韩娱讯今日(5月3日),根据尼尔森韩国收视率调查结果,昨晚首播的tvN月火剧《又,吴海英》收视率为2.059%,收视人数共计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