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高贤贞个人原因不慎烧伤 官方表示伤势并不严重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高贤贞
高贤贞

  搜狐韩娱讯 4月29日,某媒体报道演员高贤贞在拍摄tvN电视剧《My Dear Friends》时遭烧烫伤,对此,经纪公司回应表示为高贤贞个人不慎导致负伤,伤势并不严重。

  经纪公司IOK Company向媒体Sports朝鲜表示:“高贤贞并不是在拍摄tvN电视剧《My Dear Friends》时遭到烧烫伤,而是前几天高贤贞自己不小心而受到了三度烧烫伤,因此昨日(4月28日)并未能参加原定行程的拍摄。高贤贞的伤势并不严重,已逐渐恢复中,而《My Dear Friends》的拍摄行程和预定于5月4日的制作发表会皆不会受到任何影响。”

  此外,电视剧《Dear My Friends》讲述了呐喊着“人生还没有结束,我们还活着”的“黄昏青春”一族和成为他们朋友的年轻人们的故事,预计将于5月13日播出。全星网/供稿 杨雯茵/文 Sports朝鲜DB/供图 禁止转载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429/n446841473.shtml report 901 高贤贞搜狐韩娱讯4月29日,某媒体报道演员高贤贞在拍摄tvN电视剧《MyDearFriends》时遭烧烫伤,对此,经纪公司回应表示为高贤贞个人不慎导致负伤,伤势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