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南优铉首张SOLO专辑预告片公开 似电影画面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INFINITE 南优铉
INFINITE 南优铉

  搜狐韩娱讯 韩国男子组合INFINITE成员南优铉的首张SOLO专辑《Write》预告片公开,似电影画面。

  29日,经纪公司公开了南优铉的首张SOLO专辑《Write》预告片。预告片约59秒,画面雅致而宁静,南优铉用略带悲伤的情绪说着“我会等着你”的旁白。特别是最后他望着女子远去的背影气喘吁吁,身影渐渐被拉远,感觉就像在看电影预告片一样,令人期待。

  经纪公司表示“南优铉为了准备首张SOLO专辑费尽心思,为了给大家呈现最好的样子,正在努力准备中,也请大家多多期待和支持”。另外,南优铉的首张SOLO专辑将于5月9日通过各大音源网站正式公开。 bnt新闻/供稿 晓静/文 Woollim娱乐/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429/n446840937.shtml report 913 INFINITE南优铉搜狐韩娱讯韩国男子组合INFINITE成员南优铉的首张SOLO专辑《Write》预告片公开,似电影画面。29日,经纪公司公开了南优铉的首张
(责任编辑:周畅 UV09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