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秋瓷炫谈结婚计划:可能中韩各办一次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秋瓷炫谈结婚计划:可能中韩各办一次婚
秋瓷炫与于晓光亲密照
秋瓷炫与男友于晓光亲密照


  搜狐娱乐讯 4月29日消息,韩国女艺人秋瓷炫昨天在首尔出席活动后接受韩国媒体采访,谈起了她与中国男友于晓光的结婚计划,她表示他们计划在中国登记,并且有可能在中韩两国各举行一次婚礼。

  秋瓷炫此前曾透露将在年内与正在交往的中国艺人于晓光举行婚礼,她表示,婚礼是人生中最美好的事情之一,所以虽然韩国现在流行简朴形式的婚礼,但她还是想举办一场热闹华丽的婚礼。

  当被问到在中国的近况时,秋瓷炫称虽然她已经在中国生活了很长一段时间,但汉语水平顶多只有中国小学生的程度,简单的自我介绍和日常交流虽然没有太大的问题,但是有时候还是会因为用错词汇而犯一些让人捧腹的失误。

  在被问到对现在进军中国市场的韩国艺人有什么建议时,秋瓷炫表示如果只是为了赚钱而去中国,不会得到当地粉丝的尊重和认可,因此韩国艺人首先要感谢中国粉丝对韩国文化的关注,并且互相帮助为维持韩流在中国的人气儿努力。

  秋瓷炫最后表示,虽然她在中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是一直没有在韩国出演作品让她非常遗憾,她希望能够早日遇见合适的作品,尽快带着新作与广大韩国观众见面。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429/n446829356.shtml report 1008 秋瓷炫与男友于晓光亲密照搜狐娱乐讯4月29日消息,韩国女艺人秋瓷炫昨天在首尔出席活动后接受韩国媒体采访,谈起了她与中国男友于晓光的结婚计划,她表示他们计划在中国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