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池珍熙将出演SBS新剧 搭档金喜爱演绎爱情故事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池珍熙
池珍熙

  搜狐韩娱讯 4月29日,HB娱乐方面表示旗下演员池珍熙将出演SBS新剧《第二次爱情》(暂译)。

  在剧中,池珍熙将出演男主人公高尚植。该人物是一个市厅环境设施科的科长,他与冤家某电视台的责任导演姜敏珠争锋相对,在争争吵吵的过程中逐渐互生爱意。

  不久前,池珍熙曾在SBS周末剧《我有爱人了》中饰演一个在离婚后再一次与妻子相爱的浪漫男人,凭借其深邃的眼神与细腻的感情戏,受到了女性观众们的喜爱与欢迎。

  另外,电视剧《第二次爱情》是日本富士TV曾在2012年、2014年播出的电视剧的翻拍作品,讲述了追求安逸生活的40岁男人与渴望丰富多彩生活的40岁女人之间的冤家爱情故事。全星网/供稿 归芸珠/文 Sports朝鲜DB/供图 禁止转载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429/n446805017.shtml report 844 池珍熙搜狐韩娱讯4月29日,HB娱乐方面表示旗下演员池珍熙将出演SBS新剧《第二次爱情》(暂译)。在剧中,池珍熙将出演男主人公高尚植。该人物是一个市厅环境设施科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